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年纪越大越睡不着?小粒径负离子让你一夜安睡

【发布时间:2017/7/7】 【查看次数:1376】
+

年纪越大,睡得越少这种现象普遍存在,容易忽略潜在隐患。但实际上我国1/4的老年人面临着失眠的困扰,需要补充小粒径负离子获得安稳睡眠。

老年人失眠的四个显著特点:

(1)白天以微睡为表现的打盹多。由于睡眠质量的降低,尤其是深睡眠会随着年老而逐渐减少,加上脏器功能的不断衰老,白天困倦疲惫感骤增,容易出现打盹现象。

(2)有效睡眠时间短。60-80岁的老年人,睡眠时间平均为6-6.5小时,表明睡眠效率较低。

(3)夜间容易觉醒。睡眠中时间觉醒的次数增加,且容易受到外界干扰,比如猫狗叫、说话声等。睡眠变得断断续续,常有一些老年人说自己后半夜常常处于是睡非睡的状态。

(4)深睡眠时间短。60岁以上老年人的深睡眠时间占总睡眠时间的10%以下,75岁的老年人深睡眠基本消失。

“夜不能寐”,重视老年人失眠多发问题

睡眠是脑部的一种活动现象,脑部的神经细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减少,从而导致一部分老年人出现睡眠障碍,最常见的表现就是睡眠减少。虽是一种生理现象,但它却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小的危害。

日本大学内山真教授指出:“睡眠障碍会使所有的疾病风险增加。”睡眠障碍一旦发生,体内激素分泌系统等调节机制的平衡状态就会被打破。若睡眠不足现象超过一周,即使是健康人也会难以受到体内胰岛素的分泌的影响,导致血糖不断升高,而就算是健康人,每熬夜一次,血压也会上升约10毫米汞柱。

补充小粒径负离子,解决失眠问题

老年人失眠多由于自身生理变化而非身体疾病,此时可以辅助使用小粒径负离子来提高睡眠质量。

小粒径负离子对失眠有辅助治疗作用。新华社和光明日报的相关报道证实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出现,使人工生成对人体有益的小粒径负离子成为现实。通过查阅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着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会发现其中记载了关于空气负离子治疗失眠方面详细的作用机理和大量临床治疗案例。

老年人处在负离子环境中时,小粒径负离子会随着呼吸或者皮肤进入人体,调节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和植物神经系统,改善大脑皮层的分泌功能,在帮助老年失眠患者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不改变原有作息及生活习惯。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