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专家提醒:气温升高血糖下降不代表病情好转

【发布时间:2017/6/15】 【查看次数:1246】
+

夏季气温升高,不少糖尿病患者会发现自己的血糖值降了不少,就连平时血糖控制不理想的糖友,也发现血糖水平稳定了下来。但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海涛提醒,这并不代表病情减轻。

夏季血糖为何会降低?

热量消耗增加。夏季糖友户外活动量相对增加,新陈代谢旺盛,体能消耗增大,这有助于降低血糖。此外由于出汗量加大,热量消耗也加大,而热量的消耗主要来自于体内的血糖,从而使血糖降低。

激素水平变化。夏季气温高,人体会减少对抗寒冷的激素如甲状腺激素等的需要量,所以胰岛素的拮抗激素分泌相对减少,胰岛素便更好的发挥作用,使更容易控制血糖。

饮食清淡。天气炎热人们普遍食欲不佳,喜欢选择较为清淡的饮食,糖分和油脂的摄入量相对减少。

不过按照李海涛主任的提醒,夏季血糖下降不代表糖尿病好转。但这个时候,可以多加利用负离子的作用,实现血糖的进一步自然调控和稳定。

负离子对糖尿病的防治有何重要意义?

负离子历时100多年的研究历史,素有“长寿素”、“人类生命的维生素”等美称,对人体能够发挥积极的健康作用。那负离子对糖尿病防治有何重要意义?

根据由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成员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的记载:首先,负离子作为一种具有抗氧化性的为维他氧,能直接消除活性氧自由基,抑制脂质的氧化等,也能够改善SOD酶的活性,调节植物神经系统,改善体内酸性环境,从而增强Na+/H+通道,促进葡萄糖进入细胞,改善细胞内糖代谢等,对糖尿病防治非常有益。

其次,负离子可以激活体内多种酶的活性,增加机体的代谢率,从而降低血糖。还能减轻或消除服药带来的副作用,并逐步减少药物用量,让糖尿病患者慢慢摆脱服药困扰,守护血糖健康正常。

也就是说,负离子能够从人类机体内部入手,从根本上实现对糖尿病的防治。但是,家庭在选择负离子产品时,需要负离子健康产品采用的是否是生态负离子技术,因为只有这种技术,生成的才是易于进入人体发挥高效生物作用的小粒径负离子,才能在糖尿病防治方面发挥突出作用。

夏季来临,趁这个机会好好利用负离子的作用,实现糖尿病的长效有力控制。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