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对癌症的防治有哪些具体作用?

【发布时间:2017/5/31】 【查看次数:1640】
+

如今,人们对癌症已经不再陌生,科学研究也发现,人人都可能是癌症的下一个攻击对象,特别是处在当今负氧离子浓度高严重缺失,而正离子浓度显著增加的不良空气环境中。

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表述到:“众多医学研究及临床实验证明,人体细胞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而自由基就是一种缺乏电子的物质,进入人体后会到处争夺电子。如果将细胞蛋白分子的电子夺去,就会使蛋白质接上支链发生烷基化,从而形成畸变的分子而致癌。也就是说,当自由基或畸变分子抢夺了基因的电子时,人就会直接得癌症。但人体得到负氧离子后,由于其带负电有多余的电子,可提供大量电子而阻断恶性循环,癌细胞就可防止或被抑制。”

那负氧离子对癌症防治的具体作用有哪些?

1.提高人体免疫力

无论是癌症的发生还是发生后的治疗,人体的免疫力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当人体的免疫力低下时,不仅无法抵抗癌细胞恶性发展的袭击,即使治疗后,也难以保证人体健康的恢复。

但由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说道:负氧离子能够调节人体酸碱度并改善酸性体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改善细胞内环境,使细胞充满活力,充分发挥其正常功能,从而有效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及抗病能力。

2. 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

癌症患者在经过各种治疗后,身体经历了多次化学性药物手段的毒害,体内毒素的累积比未生病前要更多。如果身体中的毒素不能及时排出,这对已经患病的身体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记载:负氧离子可以调节人类机体内的生物节律,使各器官功能活化,使血液、体液的PH值呈弱碱性,促进体内废物、毒素的排出。此外,如果负氧离子能够与药物协同作用,不仅促进了药效的发挥,还有效减少或避免了药物的毒副作用。

3.治疗后防止癌症复发

复发,是癌症首次治疗后最担心可能出现的问题。但不管是原位复发还是转移复发,复发的机会永远都存在。但《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也提及,“负氧离子可以调节体内的酸碱失衡及氧化还原状况失衡,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稳定,促进正常的细胞代谢,人体免疫能力得到增强,降低癌症发生的可能性。”

看完了负氧离子对癌症防治的作用,那在生活中如何获得能够发挥以上作用的负氧离子?

研究发现,负氧离子按其迁移率大小,又有着大、中、小粒径之分。其中,小粒径的负氧离子活性最高,迁移率最强,也最容易进入人体发挥高效的生物作用。而随着我国的科技人员对生态负离子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成功研发,小粒径的负氧离子被顺利生成。以以上专利技术为核心技术的生态负离子理疗仪、生态负离子健康仪等产品也逐渐进入了广大家庭,成为人们家庭化“自助疗法”的重要手段,也成为癌症防治的自然、有效疗养方式,打开了癌症治疗、保养、预防的“三部曲”。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