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缺失后,你是否清楚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7/4/2】 【查看次数:2314】
+

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存在吗?不仅存在,而且关系密切;那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怎样才能打破?最简单也是最迫切的答案,就是增加空气中缺少的负离子。

调查:八成癌症都与环境污染有关

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在近些年一直成为研究的焦点。据《2012年中国肿瘤登记年报》记载,2012年全国肿瘤死亡率为180.54/10万,即每年平均每10万人中就有约180人死于癌症。而在遗传、环境、生活方式三大致癌因素中,后两者无疑是患癌人数日益增多的主要原因,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主任、副院长傅剑华教授表示:“‘癌症村’的出现正是环境恶劣而致癌的有力证明,大量的流行性病学调查和毒理学研究也都证实,环境污染能够引起人体的急性中毒,也会导致慢性危害,具有致突变、致畸、致癌、致生殖障碍等远期负面效应。”

医学界也认为,目前已知的80%的癌症发病与环境有关。以肺癌为例,除了吸烟,其高发态势与普遍存在的空气污染不无关系。尤其是目前国人所面临的复杂的室内空气污染,使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分析:补充缺失的负离子成为打造健康空气的重要途径

空气污染的加重与空气中负离子的严重缺失有着重要关系。世卫组织将负离子含量的多少定为空气是否洁净的标准,并规定,当空气中含有1000-1500个/cm³负离子时,就是洁净空气。因此,国家政府目前正在大力推广负离子的检测及负离子旅游区、疗养区的建设,以期在城市空气中缺少的负离子,可以通过一些措施进行“补救”。

但在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这一严峻命题时,真正补充空气中缺乏的负离子才是关键,尤其是人们花80%的时间所呆的室内。这种状况下,必须要利用可以释放出负氧离子的设备。因为这样的设备不仅更适合目前复杂的室内空气,而且能够通过净化污染物和补充负离子,真正打破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

对策:生态负离子技术真正打破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

可喜的是,这种负离子设备是存在的,它被称为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被新华社、光明日报等誉为“开启了人工生成负离子技术的生态化时代”,既实现了高活性、小粒径负氧离子的生成,又避免了臭氧、氮氧化物、辐射等衍生污染物的产生。而这些专利技术,对解决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非常重要。

首先,它可以在室内补充丰富的负氧离子。经过实际检测,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距离发射端30cm处的负离子浓度为6000万个/cm³,自然扩散4-5米后的浓度为3-4万个/cm³。因此在室内营造了一个“森林氧吧”一样的呼吸环境,也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了“非常清新”的标准。从这一点来看,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已经被破坏。

其次,它可以实现超微净化。利用生态专利技术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可以自然扩散较远距离,并可以主动出击净化空气。一方面,负离子与空气中带正电的灰尘、细菌、病毒等相结合,通过凝聚而使其沉降在地;另一方面,就是与空气中的有毒气体发生反应,使有毒的气态物质变成无毒或低毒的物质。

据《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记载:研究发现,在含有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空气中,直径1微米以下的污染物几乎为零。而且其净化效果经过了国家一级权威机构的效果验证,净化效率在99%以上,净化精度可达0.001微米。从这一点上看,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因为污染物的清除而被彻底打破。

环境污染与癌症的关系可怕吗?当然可怕!但也正是因为它的可怕,我们更需要努力采取正确措施来打破这种关系,而负离子就是你要选择有力武器。JZX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