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糖尿病“化糖贴”系虚假宣传 权威认定负氧离子有降糖“真功夫”

【发布时间:2017/3/21】 【查看次数:1632】
+

如今在电视、互联网等众多媒体的广告轰炸之下,糖尿病患者的治病心切往往被利用,使各种假药趁虚而入,比如“化糖贴”。但实际上这被查明系虚假宣传,如果想实现对糖尿病的防治,负氧离子具有“真功夫”。

“化糖贴”是披着药品外衣的医疗器械

在搜索引擎输入“化糖贴”之后,会在搜索结果的前几位发现“推广链接”,如果点开,就中了商家的“陷阱”。

而在点击进入一个“化糖贴”的产品网站后,就会见识到这一“神奇产品”的庐山真面目。巨大的“化解血糖不吃药”的广告标语第一时间扎进了人们的眼睛,接下来就是各种使用方法和疗效的介绍,当然,不能少了制作相当“感人”的视频宣传片,最下方还有很多“老糖友”现身说法,介绍使用“化糖贴”后的神奇效果。

但实际上,“化糖贴”是披着药品外衣的医疗器械,更是全国各地违法宣传被曝光的常客 。据调查,该产品名为“盛世临化糖贴”或“盛世化糖贴”。但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数据系统中一查询却发现,所谓“化糖贴”既不是食品也不是药品,而是“医疗器械”。但它之所以能通过医疗器械的审批,并不是因为它广告中宣传的“纯中药”、“纯天然植物提取物”等作用,而仅仅是从名称上看,可以和“红外治疗”搭点边。而该产品更是在全国各地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曝光的违规医疗器械广告中被屡屡被点名,这也告诫广大“糖友”切莫上当。

权威认定:防治糖尿病负氧离子作用大

临床发现,有“空气维生素”和“长寿素”美称、也造就了世界上众多长寿村的空气负氧离子,对人体血糖值的稳定有着有利的影响。但自然界中的负氧离子多是以小粒径形式存在,因此,在可以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问世后,使负氧离子的健康作用迅速应用于家庭疗养保健之中。

由陈景藻教授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中显示,“从量子医学层次讲,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但负氧离子带有多余的电子,电子补充给自由基后自由基就被还原消除,而负氧离子自身会转变为氧分子。总体来看,负氧离子能直接消除活性氧自由基,抑制脂质的氧化,改善SOD酶的活性,调节植物神经并改善体内酸性环境,增强Na+/H+通道,促进葡萄糖进入细胞,改善细胞内的糖代谢,降低血糖及糖尿病的神经、血管机能障碍等并发症等,对糖尿病的治疗非常有益,且未见副作用。”

此外,日本负离子医学会也发现,负氧离子可以使生物体呈弱碱性,使胰腺或接收胰岛素的组织细胞膜的氧化被抑制,将细胞改善成新陈代谢旺盛的细胞,进而良好控制血糖。负氧离子还能防止胰腺细胞膜被破坏,使细胞膜机能正常化,进而促进胰岛素的合成及游离,胰岛素分泌提高,肝细胞、红细胞及脑细胞糖的代谢就会顺畅进行,血液及组织内的糖类燃烧进一步加速,从而有效防治糖尿病。

也再次建议广大糖尿病患者,跳出“虚假宣传”的陷阱,选择最有利于健康的疗养方式。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