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空气污染霾没大脑,别让孩子输在健康起跑线上

【发布时间:2017/3/18】 【查看次数:933】
+

现在越来越多研究表明,空气污染会损坏大脑,特别是对儿童来说。污染空气中负氧离子严重缺失,各种污染物不断堆积,净化成为迫不及待的大事。而能够释放负氧离子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帮助家庭实现对孩子的保护,不让他们输在健康起跑线上。

研究发现,空气污染会损害儿童大脑

在过去十年中的科研发现,高度的空气污染可能会损害儿童的认知能力,增加他们认知下降的风险。

来自墨西哥蒙大拿大学的神经病理学家Calderón-Garcidue愀猀,在早期的研究中,他解剖了曾暴露在墨西哥市空气污染中的狗,相比处于污染较少城市中狗的大脑,墨西哥市狗的大脑表现出了炎症增加的病理倾向。

Calderón-Garcidue愀猀 解释说,神经发炎会破坏血脑屏障,并且它是许阿尔茨海默氏病和帕金森氏病产生的一个关键因素。在后续的研究中,他又通过核磁共振扫描,发现受到空气污染的儿童在前额皮质更可能出现炎症和组织损伤。与受污染较少城市的孩子们相比,暴露于大量空气污染中的孩子在记忆力、认知和智力测试方面得分更低。

同时,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助理教授弗兰克和他的同事,在跟踪了超过200个波士顿儿童,从他们出生一直到10岁左右后也发现,暴露于高浓度污染中的孩子,在记忆、语言以及非语言IQ测试得分方面表现得更差。

而这些污染物质并非只存在于室外,亦会在室内大量堆积。因此,实现空气的超威净化是家庭选择净化设备的首要考虑因素。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开启室内超微净化时代

空气污染严重,与其中负氧离子的严重缺失有很大关系。世卫组织将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的多少定为空气是否洁净的重要标准,因此又被称为“环境警察”。在空气污染越发威胁儿童大脑发育的现状之下,能够释放出大量负氧离子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成为一种重要选择。

但研究发现,负离子按其迁移距离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不同粒径,而大自然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多是以小粒径的形式存在。也就是说,我们若想获得等同于大自然一样的空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所利用的技术必须是能够生成小粒径负离子的——这也是多年来难以突破的瓶颈。

直到2012年,代表着国际高端水平的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和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全部在我国问世,粒径小、活性高的负氧离子得以人工生成,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也带领家居净化进入了“生态化时代”。

生态级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净化作用,在由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提及:小粒径负氧离子对空气的净化作用是源于负离子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结合,并凝聚成球落到地面,从而起到杀菌和消除有害气体所产生的异味。在含有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中,直径1微米以下的微尘、细菌、病毒等几乎为零。另外,空气负离子还可与有毒气体发生反应,使之变成无毒或低毒的物质。

而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在室内打造出一个纯净的负离子浴环境,从而实现超微净化。经过国家一级权威机构的效果验证,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空气污染的净化效率可达99%以上。

当空气质量得到提高,直接受益的就是儿童健康。而负离子在该方面的重大影响,也已被国内外医学界专家所验证。当他们通过呼吸将干净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送进肺泡时,能刺激神经系统产生良好效应,经血液循环把其所带负电荷送到全身组织细胞中,进而发生一系列有益作用,并且有助于儿童大脑发育和智力增长,从而保证孩子不会输在健康和未来的起跑线上。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