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小心新房“住”出癌症

【发布时间:2017/3/16】 【查看次数:1002】
+

我们现在已经对装修污染易致癌的事实有了广泛知晓,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此忽视或抱有侥幸心理,可很多不良后果的发生恰恰是钻了忽视和侥幸的空子,所以我们必须关注装修污染。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能帮助我们住新房不至于“住”出癌症。

设计师之痛,谁才是祸手?

不久前,佛山中环室内环境检测中心接到一个年轻男子的电话。“能帮我家检测一下空气情况吗?”男子的声音听上去非常沉重。

于是,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男子家中。这是一个三口之家,年轻男子是一位装饰设计师,刚刚入住新家不久。两个月前,当一家人欢欢喜喜搬进新装修的房子过年,并从湖北老家将岳父接来小住以尽孝心的时候,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在这个一派“新气象”的家中住了两个月的岳父,刚回到湖北身体便出现了问题,然后被查出了白血病。

岳父两个月前来佛山时还红光满面、身体健康,怎么一回到老家就查出了绝症?检测中心人员检测后发现,男子家中甲醛含量达到了94%,超过国家标准的3倍多,因此可以知道甲醛是导致设计师岳父患上白血病的祸首。

甲醛致癌的案例已经不在少数。有感于目前很多人家居健康意识淡薄的现状,检测中心人员提醒:“新房不要在入住后感觉身体不适再做检测,那已经是太迟了。”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真能有效净化装修污染吗?

生态负离子发生器具有维他氧系统和臭氧系统两大独立系统,可以对室内装修污染分别进行经常性动态治理和专门性静态治理。

其中,采用了国家高端专利技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维他氧系统进行经常性动态治理。因为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维他氧系统可以释放出活性最高的小粒径负离子,并且可以自然扩散4-5米。人在室内时打开,释放出的负氧离子可以和甲醛等有害气体发生化学反应,打开它们的化学分子键,将其降解成为二氧化碳和水等无毒无害物质。

在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专家组编著的《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就有提到:科学家发现,用电子束辐照甲醛的空气混合物,当电子束辐射能量达到4kGy时,甲醛浓度由105/L降到了50/L;如果把辐射能量加大到13kGy,甲醛浓度几乎降到零,反应产物转化成了二氧化碳和水。其中,负离子就是反应中的一种重要活性中间体。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另一大系统——臭氧系统,进行的则是专门性静态治理。臭氧系统在人离开室内时打开,释放出全球公认的绿色广谱高效的消毒灭菌剂臭氧,臭氧可与甲醛发生脱氢反应,化学键键长发生变化并产生断裂(主要是C-H断裂和O-H键生成),形成络合物和HOOO,完成对甲醛的氧化和分解过程。且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释放出的臭氧也会在30-40分钟内自动还原成氧气,没有化学残留和二次污染,只要人们回家后开窗一会儿即可。

可见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装修污染的净化有真实可观的作用力,也是家庭健康的“必需品”。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