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是如何实现“洁净空气+负离子=健康空气”的

【发布时间:2017/3/4】 【查看次数:2627】
+

当今的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PM2.5时代”亟需解决的问题。而按照世卫组织对洁净空气的定义(负氧离子含量为1000-1500个/cm时,就是洁净空气),可知补充室内负氧离子含量是获得洁净空气的重要保证。但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打造的不仅是洁净空气,更是健康空气。

一、室内空气污染的特点

1.封闭性:室内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因此与室外大气污染相比,室内空气污染也具有封闭性。

2.累计性:正是由于室内具有封闭性,而PM2.5等仅是人类最细头发丝1/20的超细颗粒物有事无孔不入,因此在污染物进入室内后,很容易导致室内污染浓度升高。加上室内空气对污染物的稀释能力极为有限,污染物排出室外又需要较长时间,致使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危害大为增强。

3.复杂性:室内空气污染的复杂性,包括污染物种类的复杂性和污染物来源的复杂性,主要是物理污染(颗粒物等)、化学污染(甲醛等)、微生物污染(病菌等),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态污染”。如果再考虑到各污染物对人体的相加、相乘和拮抗作用,就更为复杂了。

4.长期性:人平均会有80%-90%的时间是呆在室内的,即使浓度很低的污染物,在长时间堆积以及长期作用于人体后,也会影响人体健康。

室内空气污染的种种特性,在增加其危害性的基础上,也加大了治理难度。相比传统的滤网式空气净化器及传统负离子空气发生器,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更能有效应对室内空气污染。

二、生态负离子发生器两大系统有效出击

生态负离子发生器具有维他氧系统和臭氧系统两大独立系统,可以对室内空气污染分别进行经常性动态治理和专门性静态治理。

维他氧系统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等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能够释放出大剂量、小粒径、高活性的负离子。与传统滤网式空气净化器相比,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无滤网,而是小粒径负离子主动出击净化空气;与传统负离子发生器相比,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无风机,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可以自然扩散较远距离,在净化方面的作用,是传统负离子发生器释放出的大粒径负离子作用的300倍,同时避免了臭氧、氮氧化物、辐射等衍生污染物的产生。

而维他氧系统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更是能够对室内空气实现超微净化。《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表示,小粒径负离子可以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并使其发生凝聚沉降,有效去除空气中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飘粒,从而减少PM2.5可入肺颗粒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无论是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都能够使其凝聚成团降落在地面。而且实验验证,飘尘的直径越小,就越容易受到小粒径负离子的作用而沉降,从而实现超微净化,且经过国家一级权威机构效果验证。(可详细查询:http://www.ion365.com/qwrzh.asp)

臭氧系统释放出的家用臭氧则是解决甲醛、甲苯等装修污染的“绝招”。除了小粒径负离子对装修污染进行有效降解之外,绿色高效的灭菌解毒氧化剂臭氧,能够无死角、高效分解各类装修污染物,将甲醛等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只要人离开时打开臭氧系统,对甲醛等净化后,臭氧在30-40分钟会自动还原为氧气,且没有任何化学残留。

三、生态负离子发生器打造负离子浴疗养环境

在实现室内空气超微净化的同时,生态负离子发生器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疗养保健,这也是负离子为何被称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的原因。

台湾科技大学叶正涛教授曾收集、整理了一份负离子与人体健康关系图:

由此可见,负离子含量的高低与人体健康关系密切。而生态负离子发生器由于采用了生态负离子技术,因此可以释放出大剂量、高纯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在机器的发射口(30公分距离)可检测到6000万个/cm,自然扩散4-5米后还可检测到3-4万个/cm,与巴马长寿村上空负氧离子含量相同,由此形成了一个纯净的负离子疗养环境。

而按照《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中的说法,即“负离子的存在会帮助人体恢复到天然的平衡状态,可以调节人体的内在生物节律,抑制老化;使肝肾功能、肠蠕动功能活化;使血液、体液PH值呈弱碱性,促进体内废物、毒素的排泄;改善脂质、糖代谢;促进消化吸收,产生代谢激素及维生素;活化NK细胞,抑制有害菌、病原菌的增殖,防止感染……”

自此,生态负离子发生器彻底实现“洁净空气+负离子=健康空气”,在“PM2.5时代”,为人们健康打造一片净土。JZX


    其他相关文章:
  换季时期 孩子生病频繁,使用负氧离子提升免疫力是关 2021.12.29
  负离子究竟在我们的生活中充当着怎样的角色呢? 2021.12.27
  负离子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具有良好的作用 2021.12.7
  孕妇如何顺利度过春天感冒季?负离子出“绝招” 2021.11.17
  负离子的作用你知道几个?了解负离子的七大功能 2021.11.4
  负离子的作用可有效净化室内pm2.5,保护人体呼吸 2021.10.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