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小粒径负离子,为生活与健康带来“双赢”

【发布时间:2016/9/10】 【查看次数:1221】
+

      据新华社报道,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磨滩村是太行山南部深处一个不足200户居民的小村庄,但因着风景秀美、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丰富,因而成为了拥有62户农家乐、年均接待近万游客的“生态旅游村”。

      据悉,面积6.5平方公里的磨滩景区,植被覆盖率却达到了75%以上——这是吸引游客最重要的一点——高覆盖率的植被,通过叶枝尖端放电及绿色植物光合作用形成的光电效应,使空气电离,产生大量小粒径负离子。那为何这些存在于空气中小粒径负离子能成为吸引大量游客的“必杀技”?我们的日常生活该如何呼吸到小粒径负离子?

      世卫组织对干净空气的定义是:负离子浓度达到100-1500个/cm??。而研究证实,空气中含有的负离子就是小粒径负离子,所以,人们在森林区往往会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空气清新爽朗,自然吸引游客趋之若鹜。

      但“生态游”不是我们一年265天都可以继续的,大部分时间都处在都市环境中的我们,又该怎样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健康生活

      其实,市面上关于释放负离子的空气净化产品并不少见,但因为使用的技术太过传统,也不能释放小粒径负离子,所以一直饱受诟病。直到全球行业范围内唯一高端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问世,这一瓶颈才得到突破。

      “运用这些专利技术能够绝对性地释放出小粒径负离子,而且不会有任何衍生污染产生。”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首席专家陶名章教授说道,“现在我们经常呆的室内空气污染并不比室外差多少,而小粒径负离子对空气杂质有着极强的聚合能力,它可以中和带正电的污染物质,如灰尘、废弃、重金属离子、病毒、细菌等,从而达到洁净空气的目的。”大量实验结果也显示,在生态负离子生成器释放出的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环境中,直径1微米以下的微尘、细菌、病毒等几乎等于零。

      如果在家就能有这样清新的环境,人们自然不用空闲时就往外跑了。

      对人体疗养保健方面来说,小粒径负离子的作用就尤为明显了,因为它更易穿透人的血脑屏障,发挥其光谱高效的生物效应,包括临床上使用负离子自然疗法对某些疾病进行治疗,也是利用了小粒径负离子的作用。

所以,当集合了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生态负离子生成器打破传统负离子产品只能释放大粒径负离子的尴尬后,迅速成为社会广泛青睐的对象。

       《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专门提到:“进入人体循环,调节人体植物神经,改善心肺功能,加强呼吸深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人体健康。长期使用,可明显改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项机能,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记忆力增强、反应速度提高、耐疲劳度提高,稳定神经系统,改善睡眠;舒张末梢血管,消除紧张或疲劳,降低或稳定血压;又因其负电荷,呈弱碱性,可以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激活细胞生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预防和治疗某些疾病,帮助人体恢复到天然的平衡状态……”

      所以,小粒径负离子对人体是多多益善。当然,生态负离子生成器的问世,更是让人们在家就可以清新与干净“双收”,健康与快乐“同行”。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