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休闲病现象”令人震惊 小粒径负离子再次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6/6/22】 【查看次数:1547】
+

导语:近期荷兰研究人员方面表示:“休闲病现象”有逐渐蔓延趋势,机体在突然放松致状态下免疫力会有所下降,这比小粒径负离子临床应用发现都令人震惊。


临床数据统计发现:大约每30个病人中,就有1个是在突然停止工作进入放松状态后生病的,这种情况被医学界人士戏称为“休闲病现象”。

研究者分析认为,工作时身体会不断产生肾上腺素等应激激素,帮助我们抵抗各种感染。而当积聚体内的压力被彻底释放后,机体也会 存在 “宿醉”效果,免疫力的突然降低致使疾病趁虚而入。因此专家建议周末时的过分蜗居不仅不利于健康,反而易造成免疫力下降。


那些你不知道的免疫力下降危害

医学上所谓免疫力主要是指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免疫细胞好比“军队”,整个免疫系统好比“国防体系”,免疫系统包括防御能力(抗外来感染能力),自稳能力(维持身体内稳定),以及监视能力(抗肿瘤),上述3种功能中的任何一种低下,都可以称之为免疫力低下。


你知道有38%的慢性支气管炎是由免疫力低下造成的么?你知道严重的免疫力低下会“猫爪热”患者失明甚至死亡么?


近日一贴关于免疫力低下患者被家猫“舔”了一口就致使左眼失明的新闻爆出后,更是为需要增强免疫力的群体打了一剂催促针,寻求合理渠道增强免疫力已经刻不容缓。


不适当的增强免疫力法适得其反

据了解母目前增强免疫力的主力军主要集中于幼儿和中老年,而专家介绍,多数幼童是不需要增强免疫力的,很多家长注意到,在孩子进入幼儿园后感冒发烧成为家常便饭,因此就将其归咎于免疫力低下。对此专家表示:正常的感冒是机体免疫系统不断加强完善的过程,家长们无需紧张,急于提高正常儿童免疫力,“物极必反”免疫力过强同会致使相关疾病的产生。


对于中老年人来讲,提供免疫力的保健品备受追捧,对此专家强调:保健品无增强免疫力作用,更不具备宣传中的治病功效,要谨慎购买,近几年小粒径负离子由于其安全、高效治疗作用成为天然的预防首选因子。


国内外临床实验证实:小粒径负离子可增强单核吞噬细胞活性,提高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力,同时小粒径负离子可有效刺激机并确保体肾上腺激素的正常分泌,同时还可增强单核吞噬细胞提高非特异性免疫。


小粒径负离子(携带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在医学界享有“长寿素”之称,世界卫生组织将小粒径负离子的治病浓度拟定为每立方厘米2万个。


最新小粒径负离子行业报道: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使得人工生成的小粒径负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3-4万个,远高于治病浓度,目前已投入医院相关疾病的辅助治疗当中。XY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