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失眠又多梦 负离子赶走“烦人精”

【发布时间:2014/10/7】 【查看次数:1739】
+

  关键词:负离子

  摘要 睡眠既能养出美丽好气色,又能激活体内负离子活性,帮助调节身体机能。当人体处于高浓度的负离子环境中,失眠、多梦、疲倦、神经衰弱等“烦人精”能得到有效的改善,因此,生态负离子又被称为“自然益眠因子”。

  开封市医学科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周教授,医学硕士,专业从事失眠、抑郁症、精神疾病临床诊疗研究20多年,据他称,一般的失眠症并不可怕,但长期严重失眠极可能引发神经和心理问题。在他的研究中,通过成功运用负离子自然疗法调节大脑神经根源,全面修复神经细胞,对调理气血脏腑,养神舒心,治疗失眠多梦、恐惧焦虑、顽固性失眠、抑郁症等心理障碍的效果,深受广大患者好评,“对于失眠症,使用负离子治疗,3天~6天即可得到改善”,周教授如是的说。

  失眠多梦的原因

  1、心理压力大。快节奏生活,会让身体点吃不消,精神常处于一种紧绷的状态,心理就会产生较大的压力,神经虚弱后就会导致失眠多梦。

  2、思虑过度。与男性相比,女性更易失眠,心思细腻的女性,容易多愁善感,思虑过度,这是女性失眠多梦的主要原因之一。

  3、负离子含量低。睡觉的环境很重要,环境中的负离子含量更重要,在缺少负离子的空间中,神经系统会感觉疲惫,自然休息就不在状态了。

  负离子,赶走失眠多梦的“烦人精”

  负离子被称为“益眠因子”不无道理,负氧离子本身就具有调节大脑皮层的功能,使兴奋和抑制的过程趋于平衡,镇静,镇痛,振奋精神等作用,当高浓度负氧离子被吸入后,血中的负离子大量增加,改善了无氧代谢环境,使血乳酸释放减少,同时通过神经体液调节使血钙增加,血液碱化,改善疲劳,易于睡眠。

  医学研究表明:只有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才能轻易透过人体血脑屏障,起到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大自然中之所以存在诸多长寿村,就是因为那里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含量高。

  主任医师、博导陈景藻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物理治疗学》一书中记载着,负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5-羟色胺)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从根本入手,有效改善了大脑皮层功能,对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和神经衰弱等有良好效果。

负离子与健康:http://www.lzlf.org/flzjiankang.asp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