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提高免疫力最佳方法——补充负氧离子

【发布时间:2014/9/11】 【查看次数:1737】
+

        关键词:负氧离子

 

    摘要: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环境污染导致负氧离子缺乏是引起人体免疫力下降的一个重要原因,与其花大价钱进行药物治疗或者购买保健品,不如补充负氧离子,提升机体免疫力。

 

从医学基本含义上讲,免疫力是指身体具有的识别抗原性物质(如病原体、毒素),并将这些物质清除出机体的能力。一个人免疫力的强弱,在一定程度上可由白细胞计数的多少来判定。一般每微升400010000个白细胞属于正常,如果小于每微升4000个,则表明机体的免疫功能在降低。

 

免疫力缺失带来“健康不适”

 

免疫力为健康筑起了一道防护墙,但这道墙并非坚不可摧。免疫力下降的主要后果是人体更容易受到病毒、细菌等的侵害。此外,它还会“波及”内分泌、神经等系统的正常运转,引发内分泌紊乱、失眠等问题。

 

如果你出现精神较差、总觉得疲劳、浑身不舒服等不适感,最好有意识地关注一下自身免疫力。以上这些可能被你忽视的状态,很可能是免疫力下降的轻度表现。如果发现自己近期的感冒次数增多、伤口愈合速度变慢等,说明免疫功能已下降得比较快了。个别人感冒后症状严重,甚至死亡,就可能与免疫系统功能的严重紊乱有关系。更严重的是,人体的抗肿瘤能力也可能会下降,更易患癌。

 

如何提高免疫力?补充负氧离子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环境污染导致负氧离子缺乏是引起人体免疫力下降的一个重要原因,与其花大价钱进行药物治疗或者购买保健品,不如补充负氧离子,提升机体免疫力。

 

日本研究发现,人们身处高浓度负氧离子的郊区,并注视欣赏周围的绿色风景20分钟,能够使皮质醇水平下降13.4%,并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由于皮质醇水平过高会损害免疫系统功能,因此,这种“森林疗法”有助于整体免疫力的提高。

 

负氧离子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因为虚弱导致数量猛增的自由基,是非常好的“身体清洁剂”,能够稳定血压、保护心脏,所以生态级负氧离子是提高机体免疫力的重要因素。

 

因为负氧离子可以降低皮质醇水平、清除自由基以及对人体具有很好的疗养保健效果,所以补充负氧离子可以有效提高免自身疫力。

负离子与健康:http://www.lzlf.org/flzjiankang.asp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