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式降压:大量补充空气负离子

【发布时间:2014/9/5】 【查看次数:1285】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

  摘要:与其他国家高血压患者相比,中国高血压患者治疗也存在“中国特色”即急需补充空气负离子。

  高血压患者怎样做才能实现长效平稳的降压效果?北京军区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王建教授指出:与其他国家高血压患者相比,中国高血压患者治疗也存在“中国特色”,即大量补充空气负离子。

  空气负离子浓度影响高血压患者健康

  王建教授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德国生理化学家舒贝因博士的研究指出:人类生活环境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浓度与人体健康水平直接相关。医学研究也发现,负氧离子浓度与人体健康呈正相关关系。”王教授表示,根据测算,人每天约需要130亿个负离子,但我们的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室内场地仅能提供大约2亿—20亿个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的缺乏使的高血压患者降压变得困难,这是因为人们长期处在负氧离子含量不足的环境中导致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降低,带来了精神上的疲乏,甚至会诱发头疼、失眠等生理上的不适。高血压患者长期处于负氧离子缺乏环境中,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低,细胞容易老化、体内会产生自由基,即使是长期服药,血压也容易波动,降压十分困难。

  降压:大量补充空气负离子

  负氧离子缺乏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所以高血压患者想要达到长期平稳的降压效果急需补充生态级负氧离子。

  原第四军医大学主任医师、博导陈景藻在其著作《现代物理治疗学》中指出:负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负离子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对调整心率使血管反应和血流速度恢复正常,缓解心绞痛,恢复正常血压有较好效果。

  补充空气负离子增加空气负离子浓度不仅具有针对性的降压效果而且对高血压患者有整体的疗养保健效果。负离子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能力、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对高血压患者有重要意义。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可以长期使用吗?24小时开机使用,有效改善睡 2022.2.6
  负离子消除静电带来的各种危害,是秋冬季节除静电的必 2022.1.21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女儿送给母亲的礼物 2022.1.5
  失眠太多后果不堪设想,如何改善失眠成问题? 2021.12.24
  负离子从内而外,提高免疫力摆脱皮肤病 2021.12.3
  揭开负离子的“神秘面纱” 2021.11.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