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一个负离子的独白

【发布时间:2012/12/15】 【查看次数:6535】
+

    我是一个负离子,我的名字很多,比如“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等。其实我并不喜欢这些名字,我喜欢人家叫我“大自然的隐士”,因为我的体形以纳米为单位,而且主要分布在大自然中。在生活中,人类看不到、摸不到我,但是能感觉到我。而且我对人类的贡献绝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

   负离子的前世今生

    我一直是人类最忠实而隐秘的朋友,可是人类经过了漫长的科学研究才发现了我。我们都知道阳光和空气、水是地球上所有生物赖以生存的重要因素,而空气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离开了空气,一切生命现象都将比离开阳光和水更快的终结。后来聪明的人类又进一步了解到空气里所带的电荷对生物界也有重要的影响。
并且,人类终于逐步探明,在大气中的各气体分子不完全是以分子的方式存在,其中还有一部分是以离子状态存在的,离子所带的电荷分正负,数量在不同的气象及地理条件下可有很大的变化。
    而空气中的中性分子与自由电子结合就形成了我——空气负离子。在我们大家族中,负氧离子相当于人类的汉族,是我们大家族中成员最多的家族。多到可以认为空气负离子就是负氧离子。
    就这样,我被发现了。后来人类还经过科学应用,证明了我可以让空气健康之外,对人类的疾病有预防保健与临床治疗的作用。我与人类的关系更加紧密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逃离城市

    媒体上报道,广西巴马长寿乡百岁老人70多位,最高龄150岁。其中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就是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高。因为我的存在,人类可以健康的生活,并且长命百岁。其实在巴马,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也就是说负离子浓度很高,浓度可达2万个/cm3。
    那么为什么在人烟稀少的山谷区,空气负离子浓度是十大交通要塞城市的100倍呢?
    不是我们偏心,原来我们基本上是平均分布的,四海之内皆兄弟。后来城市有了工业和文明,并且无视自然生态的平衡,导致人类生存环境被严重破坏,特别是现代都市,人口密集、烟囱林立、烟尘剧增,汽车排出的尾气,空气被污染,我们负离子没办法再呆在城市里,就纷纷逃离了城市。由于我们负离子的数量大量减少,破环了生态平衡,使正负离子比例严重失调。致使空气中大量的病毒、细菌、有害物质、有害气体等严重威胁了人类的健康。
    而我们负离子多余的电荷可以中和空气中的病毒、细菌、重金属等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他们改邪归正,变成无害的物质。所以说我们的离开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隐患。

    人工负离子产生技术的重大突破

    后来人类开始重视负离子的作用,发明了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并可以制造出等同大自然的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
小粒径负离子是我们家族最活泼的成员,她可以轻易地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负离子对人体的医疗保健作用。并且可以主动出击,净化空气,降解各类污染,并在室内营造空气负离子疗养空间。
    于是,我这个“大自然的隐士”又回到了都市家庭中,发挥着我们负离子对人类的巨大作用。让人类居住的室内空气不仅干净、无污染,还将大自然健康空气搬到室内,给人类提供了一个奇妙的疗养空间。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