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1/12/20】 【查看次数:23535】
+

【来   源】华西都市报

【摘   要】科学揭秘,负离子有什么作用呢——为细胞充电,调整神经,调整体液,细胞内供养,调节细胞“场”,清除体内垃圾。全面呵护人体健康。

      负离子有什么作用?请看南昌新闻网的消息:目前,江西省把空气负离子作为衡量空气清新的标志之一。全省首负离子有什么作用批旅游景区空气负氧离子自动监测系统投入使用,将对南昌艾溪湖、庐山、井冈山等旅游景区进行全天候检测空气负离子。为全省生态气象、旅游气象的科研提供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提高公共气象服务能力。

类似的信息经常见诸报端,说明负离子的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负离子有什么作用,成为众望所归?——科学为你揭开谜底。

人们会有这样的体验:当路过工业污染区,处在密闭的空调间,进入刚装修的新房时会感到异味扑鼻,甚至头昏、头痛、恶心、呕吐、呼吸困难,原因就是这些地方使大量的小空气离子结合成大离子而沉降、失去活性,使小的空气负离子浓度降低。医学研究显示,空气正负离子对人体健有直接的影响。请看下面的表格:

 

生理指标

负离子的作用

正离子的作用

 

生理指标

负离子的作用

正离子的作用

一般反应

镇静、催眠、镇痛、镇咳、止痒、增进食欲等

刺激、失眠、头重、头疼、寒热、烦燥等

血小板

减少

增加

血压

降低

升高

尿量

增多

减少

脉搏

减慢

加速

疲劳后恢复

呼吸

减慢

加速

支气管纤毛

增强

减弱

PH

增高

降低

运动

 

 

血糖

减少

增加

 

 

 

负离子有什么作用,首先是维护人体健康,因此从十九世纪,科学家就把负离子用于医学,用于多种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1、呼系统疾病:英国一些研究表明,空气负离子对70%的呼吸道疾病有作用,急慢性呼吸道及肺部炎症。肺气肿、矽肺等。慢性咽喉炎、鼻窦炎、百日咳、肺结核等。也可用负离子辅助治疗。

2、神经衰弱、失眠、偏头疼、脑外伤后遗症等。负离子有什么作用

3、高血压III期、动脉粥样硬化,心肌供血不足,高血脂等。

4、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痉挛性便秘、胃肠功能紊乱等。

    5、糖尿病,甲状腺功能亢进、更年期综合征、月经失调等。

6、荨麻疹、各种瘙痒症、慢性湿疹、神经性皮炎。

7、烧伤、贫血、白细胞减少、经久不愈的伤口等。同时对肿瘤的生长有抑制作用。

8、保护和扩大神经网络,增加细胞内供养,从而开发智能,

负离子治疗疾病的作用机理是——为细胞充电,调整神经,调整体液,细胞内供养,调节细胞“场”。清除体内垃圾。

负离子有什么作用还要说到它神奇的除尘净化功能:负离子能够中和空气中属于正离子的焦油、二手烟、油烟机飘尘,使空气清新纯净。

负离子可以改善空气构造:人每天必需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仅能提供2——20亿个负离子。很容易引发肺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负离子有什么作用,最突出的一点是用于医学属于自然疗法,不必去医院,不用吃药就可以达到保健医疗的目的,使患者彻底摆脱药物的二次伤害。真正体现以人为本的治疗原则。

值得强调的是,要想真正发挥负离子的作用必须利用人工共生成负离子的负离子生成机。目前家用的负离子生成机已经上市,中国空气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的专家提示,在品牌众多的负离子保健电器中最好选择生成小粒径、高活性、迁移距离远的生成机。作为自然疗法的设备,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能渗透人体的血脑系统,发挥医疗保健、除尘净化作用。(华西都市报)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