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为什么可以在瀑布修行

【发布时间:2011/11/9】 【查看次数:7721】
+

文章摘自:《负离子健康法·大自然神奇的能量》

    爬山时,穿过森林攀越岩石,有时候会看见瀑布。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觉得空气非常清新,在此驻足休息的人也不少。
       
    但是瀑布让人觉得舒服并非在于其声音或气温,这是因为负离子的缘故。

    实际上,瀑布或喷泉的水激烈溅起时,水滴中的电子会飞出,而产生大量的负离子。发现这现象的是,1905年得到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德国物理学家雷纳德。因为是雷纳德发现的现象,所以也成为“雷纳德效果”或“雷纳德现象”。

    自古以来,瀑布就是精神修行场。

    从头部浇淋瀑布水,能够使精神集中,摒除杂念。

    看似与科学无关的精神主义,但是对于负离子已经有某种认知的各位,相信已经了解到两者之间的关系了吧!由于雷纳德现象而大象产生的负离子,能够使的精神放松。

    在深山里有瀑布的地方,空气清新,远离人烟,当然是最合适流行的场所,起看起来好像和负离子无关。

    但是这是现代人的想法。请想一想,空气肮脏是这几十年来的事情。以前不论是在市中心或郊外,空气都非常清新,不必特意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去修行。

    为什么需要利用瀑布水拍打身体来进行修行呢?以前的人认为被瀑布水拍打,能够使精神平静,脑波出现α波。虽然当时不能以科学的方式测到这一点,但是他们的身体能够充分的反映出这一点。

    雷纳德现象不只是在瀑布,在水花溅起的地方都会发生。走到喷泉边会产生一种清凉感,这是因为产生大量负离子的缘故。

    在家庭也可以产生大量的负离子,那就是淋浴。

    淋浴后的浴室充满大量的负离子。淋浴不只是使身体清洁,也具有放松效果。

    但是不要因此而放弃泡澡,只采用淋浴的方式、若是四十一度以下的温水,在浴缸里泡澡,血压会逐渐下降。而这是与负离子无关的放松效果。

    此外,如果采用喷雾的方式在房间里喷水,也可以增加负离子。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