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与自然自愈力

【发布时间:2011/11/8】 【查看次数:3882】
+

文章摘自:《负离子健康法·大自然神奇的能量》

    日本九州大学生物体防御医学研究所的野本龟久雄教授,将生物体所具备的防御构造成为“连续防护网”,研究这个系统。

    人体的构造非常精巧复杂,一般人很难了解野本先生的研究内容。

    人类原本具有的自然治愈里因为压力而降低。根据我们平常的经验可以了解到,疾病与压力的确有关。

    医师经常说:每个人都会承受压力,因此,认为压力是疾病的原因,这种说法很可笑。

    疾病的原因即使是感染了病毒或细菌,但是只要生物体的防御构造坚强,就可以防止感染。就算是受到感染,症状也会减轻。

   前阵子成为问题的O-157,有的人虽然感染了这种病菌,却没有出现症状,而有的人却出现症状,不过也有轻重症之分。这都和生物体的防御能力有关。

    基于以上的背景,认为应该吸取西方医学与东方医学两者的优点的医师增加了。

    汉方药是能够提高人类的自然治愈率的药物。目前已经从西方医学的观点来研究其作用。现在已经明白一部分汉方药的作用。

    但是,不要等到生病之后才慌慌张张的服用汉方药,平常就要提高自然自愈力,不让自己生病才是万全的作法。

    自然界充满着电气,人体也是有电气现象构成的。电气现象就是负离子现象。缺少电子的就是正离子,带有多于电子的就是负离子。自然界和我们的体内存在着正、负离子。

    深入研究我们的身体时,发现了离子现象与我们的健康有密切的关系。

    目前正以各种方式来研究利用负离子提高人类的自然自愈力,以增进健康的方法。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