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全面解决装修污染

【发布时间:2011/9/2】 【查看次数:3472】
+

来自:家庭健康
关键词:负氧离子

    概要:要为自己和家人打造绿色的居住空间,就必须彻底清除室内装修污染物的存在。小粒径空气负氧离子(负离子)在室内空气净化和装修污染治理方面的显著效果,彻底实现了现代公众追求绿色家居的梦想。
    室内装修污染严重影响了现代公众的身体健康,而对于装修污染的治理,人们之所以始终无法达到彻底清除的目的,根本就是没有找到彻底清除装修污染物的有效途径。
    根据中国室内装修协会的统计,影响人体健康的装修污染物主要存在以下五大种类:
    1、甲醛
    甲醛具有强烈气味。人造板材使用了黏合剂而含有甲醛。吸入高浓度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皮炎。经常吸入甲醛可引起慢性中毒。
    2、苯
    苯一种无色、具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长期吸入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
    3、TVOC
    TVOC即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主要来源于涂料、黏合剂等。可引起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症状。
    4、氨
    氨极易溶于水,对眼、喉、上呼吸道刺激性强。长时间接触低浓度氨,会引起喉炎、声音嘶哑、肺水肿等。
    5、氡
    氡是一种放射性惰性气体,无色无味。存在于水泥、砂石中,其污染仅次于吸烟,被列为肺癌的第二诱因。
    如何有效清除装修污染物,人类在空气负氧离子的研究中找到了答案。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研究发现,负氧离子能够与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带正电的微粒相结合,并聚成球落到地面,从而起到杀菌和消除有害气体所产生的异味的作用。在含有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中,直径1um以下的微尘、细菌、病毒等几乎为零。除此之外,负氧离子还能够有效清除室内装修污染产生的甲醛、甲苯等污染物,分解产物为二氧化碳和水。
    中科院选用市场上的负离子生成设备进行试验表明,人工生成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清除甲醛、甲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的有效率达73.33%,长期使用可达99%以上。
    对于室内装修污染,越是早发现、早治理,家人的健康就越多了一份保障。通过负氧离子治理室内装修污染,不仅能做到清除的彻底性,还能为家人打造负离子浴的疗养环境,让家庭的空气达到等同于“长寿村”的疗养效果,彻底实现了现代公众追求绿色家居的梦想。

   (来自:家庭健康)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