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Lloydspharmacy

【发布时间:2011/4/20】 【查看次数:10630】
+

主营:药房连锁http://www.lloydspharmacy.com

企业简介:

Lloydspharmacy是一个社区药房药品连锁店,整个英国拥有超过1,650家店。这些是建立主要在社区健康中心的位置。我们雇佣大约17,000名员工,传扬在151亿处方项目每年。

Lloydspharmacy交易的名字是Lloydspharmacy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斯图加特的Celesio AG是一家可靠。

Celesio是国际领先的国际服务提供商在制药和卫生保健市场。本公司还活跃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雇员大约七月有47,000头的人在其三个组别病人和消费者和生产者的解决方案、制药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愿景和目标

Lloydspharmacy致力于为生命”们的医疗保健。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个伟大的保健品牌和我们的核心的目的是要把顾客放在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通过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医疗保健行业。位于我们的心中都是可接近的社区药房给我们的客户与我们的目标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在解决他们的需求。

我们是一个多分配器的药品;我们有预防、管理和处理在我们工作的重心。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成果来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和心脏健康和支持当地社区在作出明智的健康的决定。

我们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和服务,推出了多种新颖,价格实惠的产品,旨在改善社区卫生如血压监视器和过敏的中继投手以及一套方便的服务,包括自由职业健康检查血压和糖尿病测试,胆固醇及心脏检查,所有进行了在舒适的私人咨询的房间。

我们也是一个关键伙伴NHS,密切与当地医疗保健提供商委托服务开发和传递地址特定的卫生需求,在社区。


    其他相关文章:
  アンデス電気株式会社 2011.8.25
  桦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1.8.25
  PeakPureAir.com网站 2011.4.20
  Coopers Stortford商店 2011.4.20
  Aidiemu公司 2011.4.20
  通用策划有限公司 2011.4.20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