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离子净化器持久、彻底除甲醛

【发布时间:2019/2/14】 【查看次数:3496】
+

对于净化器除甲醛效果心存疑问的,绝不仅仅只有那几个人而已。因此疑惑,究竟什么样的净化器在除醛方面坐拥强大实力。

甲醛的挥发释放是个漫长的过程。家装材料中的甲醛释放周期大概是3-15年,因甲醛依附材料而异,前两年的高速释放期后,甲醛会大大减少,看似去除干净实则是“蛰伏”状态,遇到高温高湿残余的甲醛极可能死灰复燃。

空气净化器是目前比较有效的除醛工具,但很多时候容易出现滤芯寿命短,要选择靠谱的产品,不然你会发现用个两个月,净化器就不好用了…

净化器除甲醛技术目前主流的技术还是利用改性活性炭进行吸附,持续能力差,究其原因,夹炭布所使用的是碎炭,炭渣+HEPA的粘合就成为常见的夹炭布,虽然增大的炭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但是由于太碎(本身体积很小),炭渣很容易饱和,一旦出现这种现象,性能就会大幅下降,不持久。

如果能够保障甲醛释放量持续维持在达标水平之内(低于0.08mg/m3),则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甲醛对人体的危害,而目前除甲醛更有效的做法是“负离子+臭氧”两者联合工作。

关于臭氧除甲醛的效果,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认定,它对于甲醛、氮氧化物等气体污染物的初次净化效率达到73.33%,持续使用效果更显著。且臭氧具有强氧化性,在被释放出的30、40分钟后会自动还原为氧气,确保室内无丝毫污染残留。

另外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作为负离子行业的权威机构,为了验负氧离子除甲醛的效果,特做出了如下实验:

除甲醛 

实验中以小粒径负离子作为反应中的活性中间体,对甲醛的空气混合物进行辐照,如果将辐射能量加大到13kgy时,甲醛的浓度则几乎降到了零,反应产物也几乎都转化成了水和二氧化碳。

而臭氧亦或是负离子,都需要依托相关设备释放出来。臭氧机以及负离子机,这两大设备各自独立,人在家时可时时开启负离子机,人离家时可开启臭氧机,使除甲醛效果达到最大化,让室内甲醛维持在国家标准数值之内。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