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如何治理办公室甲醛,负离子当仁不让

【发布时间:2018/11/30】 【查看次数:1780】
+

摘要:准备入驻宽敞的新办公楼,开启职业新起点,绝对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儿!然而,尚在装~修~中!办公室内的化工油漆、木板等装修材料挥发的异味,让人痛苦不堪。森肽基独有的臭氧+维他氧系统快速去除甲醛,优化空气,拯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

甲醛严重超标,危害甚重

据该公司员工用甲醛检测仪的测试结果表明,新办公大厅甲醛浓度达0.148毫克/立方米,超过了室内甲醛浓度0.1毫克/立方米的国家标准。

起初,有员工选择到附近超市、商场和咖啡馆等处工作,却被公司高层警告“不在工位算旷工”。对此,员工们不得不带上防毒面具,坚守在释放甲醛毒气的工作岗位上。

某律师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该公司的行为或违反《劳动合同法》。“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环境污染严重,给劳动者身心健康造成严重损害的,用人单位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公司在讲究效益的同时,也要尊重员工,注重员工身体健康。油漆、塑胶等装修材料中存在甲醛等有害气体,对身体危害极大。长期吸入,甚至会引发肝、肺功能异常,导致鼻咽癌、白血病等。公司应等装修完工、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后再让员工搬入,而不是让员工担当室内移动净化器。另外,在如此嘈杂、异味冲天的环境中,即使员工戴防毒面具忍耐工作,效率也不会高到哪去。

应对装修污染,森肽基当仁不让

新装修的用工单位,如果实在着急搬入,建议在办公室内放置几台除甲醛、除异味效果突出的空气净化装置,尽量降低室内污染的严重程度。那么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好呢?

此前,光明日报、新华社争先报道过森肽基系列产品清除室内污染,还原清新人居环境的新闻,不断受到大众的赞许。《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指出,空气中的轻离子(小粒径负离子)对小至0.01微米、在工业上难以除去的的微粒飘尘,有百分之百的沉降去除效果。森肽基维他氧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技术,生成的小粒径、高活性、自然迁移距离远的负离子能有效降解各类室内空气污染物并为你提供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

臭氧被誉为最强的氧化剂之一,是一种公认的广谱高效的灭度杀菌剂,能有效分解甲醛、苯、TVOV等(臭氧分解有害物质的分子式:3(CH2O)+2O3→3(H2O)+3(CO2),C6H5CH3+8O3→4(H2O)+7(CO2)+3O2)。据了解,森肽基臭氧机采用纳米陶瓷生成系统,以大剂量(600mg/h)、低能耗(>10w功率)、稳定性强的特点走入了千家万户,实现了室内装修污染的有效治理。

灵活结合森肽基二大系统治理新装修污染,员工下班后打开臭氧机,人回避后利用臭氧消灭甲醛等装修污染,日常上班期间时刻打开维他氧系统,净化空气,补充室内负离子,真正实现了动态和静态双重治理。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