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孕期妈妈如何净化室内环境,四款净化方式供你选择

【发布时间:2018/9/21】 【查看次数:1879】
+

说到室内污染,很多人认为相比着室外的厚重雾霾,这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那如果我告诉你,其实大部分人每天有7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你还会觉得室内这些污染无所谓吗?

事实上,自从有了“雾霾”,室内污染这个严重威胁人们健康的“杀手”也正在伺机而动,有数据显示70%孕妈咪流产和环境污染有关。所以孕妈咪想要“自强不吸”,就要和这些室内污染对抗到底,想法设法净化室内空气。

室内空气净化四招亮相供你所选

NO 1.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综合评级:五颗星

优点:高效、彻底、主动净化、零噪音、零耗材

不足:暂无

《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一书中指出,空气中的轻离子(小粒径负离子)对小至0.01微米、在工业上难以除去的的微粒飘尘,有百分之百的沉降去除效果。目前来说,采用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技术的发了子空气净化器生成的小粒径负离子,具有活性高、粒径小、自然迁移距离远的的特点,能有效快速净化室内各类空气污染物并为你提供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

据了解,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是以“一次投入,长期使用”的优点被大家所接受,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无风机、零噪音、零耗材、2W超低功率,能达到超微净化效果的事实被新华社、光明日报广泛报道,称之为“人工生成生态负离子的开创者”,是3.0净化时代的代表。

NO 2. 通风净化

综合评级:四颗星

优点:简单、方便、快捷、经济

不足:被动、受外界条件影响大

俗话说:“开窗通风,百病灭踪”,想到要净化室内空气,开窗换气相信是很多孕妈咪的首选。在室外空气清新,没有噪声和灰尘的情况下,开窗通风是很好的室内空气健康解决办法。

所以,问题来了!如果室外也是“乌烟瘴气”的,开窗通风又有何作用可言?

答案可想而知,通风净化虽然是室内空气净化最常见的处理办法,但也是有条件限制的。对于室内空气污染超标2倍的,开窗通风有一定的作用,但考虑到外界空气质量,完全依赖短期的通风处理并不能真正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尤其到了冬天,尤其没买到南北通透的房,都不能自由地拥有一股小清新的风了,还如何来通风净化空气呢?!

NO 3. 绿色植物净化

综合评级:两颗星

优点:经济方便、又美化环境

不足:速度慢、时间长,效果有限

谁家没有几株绿色植物?随着生活观念的改变和人们对自然的追求,绿色植物在家居布置中所占的份量越来重要。我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不妨也让这些花花草草发挥一下它的最大价值——净化空气。

不少植物都有杀菌、抑菌作用,就像植物能吸附灰尘一样,携带细菌的灰尘落到植物的叶片上,植物能将细菌转化成无害的,从而起到杀菌、抑菌的作用。一般室内污染值超过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可以收到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既然如此,室内放哪些绿色植物才能达成心愿呢?吊兰、绿萝、仙人掌等都是很好的天然空气净化剂。一般在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但有一点需要孕妈咪注意,有些植物在晚上进行不了光合作用,还需要氧气呼吸,就会出现与室内人争夺氧气的情况。所以,“绿巨人”是居家必备的,只是孕妈晚上不要和“它们”共处哦!

NO 4. 活性炭净化

综合评级:三颗星

优点:效果快、无副作用

不足:密闭空间内进行、短时间内有效

空气净化活性炭,用于专门净化被污染的空气的。

活性炭是用木屑、果壳、褐煤等含碳物质为原料,经碳化和活化制成的,其发达的空隙结构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积,所以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充分接触,活性炭孔周围强大的吸附力场会立即将有毒气体分子吸入孔内,所以活性炭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实在是净化空气的必备之选。

但是,任何东西都不是万能的,活性炭极强的吸附能力可不是一直都能有的哟。活性炭使用初期的吸附效果很强,但时间一长,吸附效果也随之下降。

相信很多孕妈咪的衣柜里也放了不少的炭包,记得要定期将炭包拿到阳光下暴晒,保持活性炭干燥,不然除了吸附效果下降,炭包表面还容易霉变。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