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喷嚏打到停不下来”是过敏反应,你需要打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8/3/21】 【查看次数:1856】
+

“一个喷嚏有人想,两个喷嚏有人骂”,那连打多个喷嚏呢?事实上……你可能过敏了,这个时候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打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每年的春季都是过敏的高发时期,除了连续打喷嚏、流鼻涕,还有可能出现起疹、皮肤瘙痒、眼红眼痒、脸鼻肿胀等症状。再严重一些,晚上睡不好觉,整天没有精气神。那么导致春季过敏的常见过敏原有哪些?

花粉。春天是花粉过敏的“重灾区”,不止是户外,家里也遍布着这种过敏原。家中养的花花草草、伴随着微风吹进来的花粉、外出回家衣服上沾满的花粉等,都让家里成为过敏物质潜藏的地方。如果原本有过敏性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那么花粉无疑会加重这种情况。

动物毛发以及死皮。皮屑以及动物毛发中含有大量的尘螨,人体如果不小心吸入,就会出现鼻子发痒、喷嚏打个不停的过敏症状,因此养宠物的人应该更加注意。

真菌。真菌是一种过敏原,我们比较熟知的它能够引起皮肤感染,除此之外还会引起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以及变应性支气管肺曲菌病。

尘螨。不论是尘螨的尸体、分泌物还是排泄物等,都能引起过敏患者的强烈过敏反应。在临床上最常见的过敏反应中,有超过80%的都与尘螨有关。

甲醛等气体污染物。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15年,在此期间室内甲醛很有可能超标。因此要小心家里的甲醛等有机物,一方面超标的浓度很可能会使人打喷嚏等,另一方面还会与人体内的蛋白结合后成为过敏原。

室内过敏原这么多,所以开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成为必要的选择。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依靠两项领先世界的专利技术——生态负离子芯片技术(201220433901.6)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201020263299.7)成功攻克了生态级负离子的生成技术,可模拟大自然原理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空气负离子(负氧离子)。研究发现,空气负离子由于带有负电荷,能使通常带正电荷的室内尘埃、烟雾、病毒、细菌相互聚集,失去在空气中自由漂浮的能力迅速降落,从而净化空气,尤其是生态级负离子的作用更好。

采用以上技术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同样具有去除甲醛的效果。例如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的检测报告中,森肽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于PM2.5的初次净化效果达到73.33%,而持续使用之后的净化效果更佳。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阔别寒冷冬季,迎来令人倍感温暖的春季时,也不能忽视有可能因过敏而带来的困扰哦,别忘记在家中打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LM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