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又一“环保材料”被举报!此时不用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待何时?

【发布时间:2017/8/12】 【查看次数:1392】
+

为了避免装修污染,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环保材料。但你确定你的选择真的是环保的吗?近日,又一“环保材料”被举报。装修污染净化关乎全家健康,此时不用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更待何时?

又一“环保材料”被举报

最近,科翔品牌某款无纺布环保壁纸被人举报涉嫌虚假宣传。其商品中也确实清楚地标明了“环保无纺布”、“进口水性生物水墨”等,甚至打出“零甲醛”的字样。

但检举人只做了三个小测试,便果断举报。第一点是闻气味:一般说来,如果壁纸存在异味,使用的多半是合成纸,天然材质的壁纸通常只会散发出淡淡的草木香味。而该款壁纸打开后确实散发出一股明显的化学异味。

第二点是点火烧。环保材质的壁纸燃烧时一般没有黑烟和异味,如果出现黑烟、有臭味,则表明其为含塑壁纸。但该款壁纸被点燃后,立即出现较大火势,并伴有浓烈黑烟,也能闻到明显的焦臭味,证明其材质确实不像宣传所说的那样“安全环保”。

第三点是甲醛检测。举报者在室内随放入了一卷尺寸为0.5m*0.5m的壁纸,约一小时后进行了检测。甲醛测试仪显示,空间内甲醛浓度上升至0.10毫克/立方米,已经超出国家硬性标准。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致胜装修污染

连“环保材料”都不环保,我们家庭的装修又怎么保证无甲醛污染?所以说,净化才是硬道理,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必须被派上用场。

装修污染中的一类致癌物甲醛有着3-15年的挥发期,而且温度越高,挥发量越大,因此也成为一种顽固性污染。不过,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却能够利用负离子+臭氧的联合治理模式“对症下药”。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具有负离子系统和臭氧系统两大独立的系统,它们可以在人在室内时和人离开室内后开启,对甲醛等装修污染进行高效的净化。其中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负离子系统具有国际唯一的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释放出的是精华里最强、活性最高、浓度最高的小粒径负离子,小粒径负离子具有很强的还原性,可以将甲醛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而臭氧系统利用了纳米陶瓷作为介电体,可以释放出高纯度的臭氧,臭氧具有强氧化性,能够顺利打开甲醛的化学分子键,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氧气。没有参与反应的臭氧在常温下极不稳定,30分钟后就会自动还原成氧气,不存在任何化学残留,回家后开窗通风一下即可。

即便是面对甲醛等装修污染超长的挥发期,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同样能够以不足2瓦的功率和不足10元的年耗电费用致胜,成为目前净化装修污染最为绿色、安全、有效、长期的手段。JZX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