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中细小颗粒物加重感染 超微净化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7/3/9】 【查看次数:1576】
+

据新华社报道,科学家发现空气污染中的微小颗粒,能使呼吸系统感染严重恶化,并引发细菌的抗药性。但这些细小颗粒物又不仅仅存在于室外,因此,我们必须利用能够实现超微净化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打造健康空气。

研究发现,空气微小颗粒能使感染恶化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莱斯特大学的顶尖科学家通过为期4年的调查,重点研究了空气中的污染物是如何影响人类鼻子、喉咙和肺部的。结果发现,空气中的炭黑颗粒能促使肺炎等呼吸道疾病扩散到肺中,并生长成能够抵御抗生素的厚团块。

柴油发动机的烟雾是城市中炭黑的最大来源,并且会随着气流运动进入到室内。这些细小颗粒物增加了呼吸道疾病的主要致病病菌——肺炎链球菌对青霉素等抗生素的抵抗性,并导致病原体从鼻子往下扩散到呼吸道,从而使疾病继续蔓延。它还可能把一般细菌变成超级细菌,使一些危及生命的疾病不断加剧。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朱莉·莫里西表示,这项工作增加了他们对空气污染是如何影响人类健康的理解。

生态技术的应用使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实现超微净化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释放出的负氧离子被称为“环境警察”,它在空气净化方面能够发挥显著的作用。特别是生态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运用,使得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也戴上了“生态级”的标签,释放出能够实现超微净化的小粒径负离子,打造健康环境。

如果我们去到一个人造空气负离子的环境中,就能明显见到设备、场地上飘尘的沉降。而在许多环境质量要求高的地方(如集成电力净化室、电子计算机控制中心、潜艇和宇宙飞船密封舱、手术室、大会堂等),利用小粒径负离子净化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烟雾等有害物质,已成为其改善空气质量的一项良好措施。

根据《空气负离子在医疗保健及环保中的应用》的记载,负氧离子对空气中的污染物进行凝聚沉降作用,并且污染物的直径越小,就越容易受到负离子的作用而沉淀。而在空气负离子浓度高的环境中,直径1微米以下的污染物几乎等于零。

生态级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可以释放出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并在自然扩散4-5米的距离后还能够检测出4-5万个/cm,打造出一个负离子浴环境。这些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会主动出击净化,使其凝聚沉降,去除空气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飘粒,从而减少超细颗粒物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

经过国家一级权威机构的效果验证,生态级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空气中PM2.5的一小时净化效率为99.8%,CADR值高达380m/h,打造出最适宜人体健康的洁净空气环境,不让污染物质有机可乘。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