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认识负离子(中)--小粒径负离子新兴的医疗介入因子

【发布时间:2016/6/16】 【查看次数:3287】
+

大量的科学实验表明负离子具有广谱高效的医疗保健作用,其中作用最强的就是迁移率最大的小粒径负离子。这类负离子因粒径小活性高,极易通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对人体起到积极的生物效应,因此也被称为生态级负离子即小粒径负离子。

《现代物理治疗学》这是一本由总后勤部卫生部成员,主任医师陈景藻少将主编的国家重点图书,书中对生态级空气负离子在人体各个系统起到的作用机理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1.心脑血管系统:小粒径负离子能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老化的细胞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能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和减慢血沉。并能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增强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来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空气负离子的吸入对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病有良好的作用。

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多发病,是一种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等特点的疾病,即使应用目前最先进完善的治疗手段,仍会有50%以上的脑血管意外幸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目前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高达1500万人。

2.神经系统:生态级空气负离子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以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可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起到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及神经衰弱等有良好效果。

3.呼吸系统:空气负离子能有效加强气管粘膜上皮的纤毛运动,从而影响上皮绒毛内呼吸酶的活性,能有效改善肺泡的分泌功能及肺的通气和换气功能,对治疗哮喘、气管炎、儿童百日咳等疾病有良好效果。

神经系统疾病中慢性病占多数,且往往迁延不愈,不仅给患者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影响,致残率还很高。

4.恶性肿瘤:小粒径负离子可向缺失电子的细胞提供多余的电子,从而阻断细胞间的恶性循环,防止或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对恶性肿瘤患者的治疗非常有益。

流行病学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实验和临床观察发现,环境与行为这两种因素对人类恶性肿瘤的发生有重要影响。据研究机构统计约80%以上的恶性肿瘤与环境因素有关。

5.免疫系统:空气负离子通过加强单核吞噬细胞的功能,从而使血中抗体含量增加,因此能有效提高机体的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并具有脱敏作用。 

6.代谢系统:小粒径负离子不仅可加强正常情况下的代谢作用,还对病理状况下的代谢有调节作用,可有效降低血糖和胆固醇。  

7.消化系统:通过吸入空气负离子可加强胃液的分泌,改善胃肠道的功能,从而增加食欲。


 

统计及计总/人数

痊愈或明显好转/人数

有改善/人数

无效/人数

有效率/%

痊愈或显效率/%

无效率/%

气管炎

387

230

85

72

81

59

19

哮喘

3000

2490

450

60

88

83

12

肺气肿

110

40

40

30

72

36

28

硅肺

35

15

10

10

71

43

29

过敏性鼻炎

50

17

21

12

76

34

24

眩晕

60

35

20

5

92

58

8

胆固醇疾病

60

30

18

12

80

50

20

失眠

228

98

86

44

81

42

19

心绞痛

30

18

6

6

80

60

20

高血压

107

33

36

38

65

31

35

表:由瑞士VITAR做出的负氧离子的临床统计报告

通过瑞士VITAR做出的统计报告,我们可以看出现在国外空气负离子的应用已经十分普及。同时目前国内外流行的空气负离子疗法,就是利用了天然空气负离子或空气离子发生器所产生的负离子,再通过复杂的神经-体液机制,引起机体各个系统的生理反应而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方法。目前全球范围内仅有生态级负离子生成芯片技术及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实现了人工负离子向生态化的转变,释放出的是等同于大自然的小粒径负离子,极大的提高了负离子疗法在医疗中的应用,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医疗介入因子。ZXH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