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21世纪人类找回健康的新途径

【发布时间:2015/1/25】 【查看次数:2663】
+

  摘要:负氧离子疗法是人类将空气负离子应用于健康领域的重大突破。尤其是人工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技术取得突破之后,负离子疗法的应用范围和治疗功效都有了更大提升,成为21世纪人类找回健康的新途径。

  科技的发展和医学的进步并没有让人们的生活远离疾病的困扰。反之,随着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医院规模的不断提高,患者不是越来越少,反而越来越多。通过对目前临床医学的反思,有医学专家指出,正是药物的毒副作用引发了人体的健康危机。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表明,当代社会,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已成为导致人类死亡的主要杀手,且发病率持续升高。面对这一人类灾难,现代医学则显的束手无策。有国际著名的医学专家曾经直言不讳的指出:造成这种现象有两种核心原因——一是药物的毒副作用,给人类带来了二次病痛;二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导致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现代慢性疾病的关键所在。由此可见,药物的副作用是我们现代医学无法回避的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卫生部门的统计,有三分之一的老年人死亡是由于用药不合理导致。口服药物要通过肠胃吸收、然后通过肝脏、肾脏排出体外。因此,长期服药首先会伤害肠胃系统,所以大多数长期吃药的人肠胃都不好(消化功能欠佳),然后会伤害肝和肾,因为肝是用来解毒的,而肾是用来排毒的。这样就造成了人体的吸收能力下降、废物排泄能力下降、人体的生命力和免疫能力下降,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小毛病用药时间短,服用剂量小,所以副作用可以忽视,但是作为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病,大多需要长期吃药,有的疾病甚至需要终身服药。所以,药物毒副作用不得不引起我们重视。

  通过不吃药的自然养生方法来达到预防疾病恢复健康的功效,自然疗法近来受到临床专家的推崇。其疗法有营养疗法、针灸疗法、心理疗法等。据了解,自然疗法起源于18和19世纪的西方替代医学。自然疗法这一术语直到19世纪末才开始使用。

  什么是自然疗法

  自然疗法是应用与人类生活有直接关系的物质与方法,如空气、食物、水、阳光、及体操、睡眠、休息等有益于健康的自然因子,以此来保持和恢复健康的一种科学。

  自然疗法深信机体的自愈能力,在其医疗过程中尽量避免使用任何削弱机体自愈能力的的医疗手段。教育患者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机体的自愈能力,应用自然因子改变周围的生活环境,从而达到健康与长寿。

  随着医学研究的不断深入,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在人体健康领域的作用不断被学者所肯定,在临床使用的范围不断扩大,成为21世纪人类找回健康的新途径。

  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

  空气负离子疗法属于自然疗法的范畴,通过使用自然因子——负氧离子进行治疗保健,通过世界各国大医院经过大量临床实验,空气负离子疗法是一种无副作用的自然疗法。

  目前人类运用生态负离子芯片技术(Ecological anion chip)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Nano fuiierene negative ionrelease)这两项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浓度可以达到3-4万个/立方厘米,等于将大自然中的空气负离子疗养院搬进家庭。生态级负离子粒径小、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易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发挥其生物效应,可以起到抗氧化,防衰老,消除体内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和自愈能力的作用。

  空气负离子自然疗法是通过负离子的作用来实现的。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被国际自然医学会看作是人体健康长寿的秘诀。根据国内学者的研究,结合国内外各大医院的临床试验,负氧离子疗法系21世纪人类找回健康的重要途径。

  空气负离子疗养:健康新选择http://www.lzlf.org/neirong.asp?id=1420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