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巴马老人长寿之谜—当地空气负离子含量高

【发布时间:2014/9/8】 【查看次数:4967】
+

    关键词:空气负离子含量
    摘要:经过一系列的研究后发现,造就巴马老人长寿的功臣是空气负离子。巴马的空气负离子含量高是天时地利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巴马长寿村并不能复制。不过目前我国已经有技术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氧离子。

    每个人都有一个长寿的梦想,住在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乡平安村巴盘屯的人们让人羡慕。全屯515人,百岁老人多达7人,是国际上“世界长寿之乡”标准的近200倍。
   
空气负离子含量高造就巴马长寿村
    巴马长寿村之谜引起了大众的兴趣,更多的人是被巴马所吸引,人们慕名前来延寿。广西省巴马县是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国家贫困县而是世界五大长寿乡之一。
    经过一系列的研究后发现,造就巴马老人长寿的功臣是空气负离子。空气负离子含量的高低是衡量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更重要的是空气负离子具有的抗氧化、防衰老的疗养保健效果。
在巴马,空气的负氧离子很高,著名的水晶宫、百魔洞和百鸟岩等旅游景点,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竟高达2000~5000个。盘阳河两岸达3000个以上,县城城区的负氧离子也高达2000个以上。
巴马空气负离子含量高:因为天时地利
    空气负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和“长寿素”。医学研究表明,人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空气负离子含量高对人体7个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抑制、缓解和辅助治疗作用,对人体的保健作用更为明显。
    空气负离子的生成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自然界的放电(闪电)现象、光电效应、喷泉、瀑布等能使周围的空气电离,形成负氧离子。
    巴马的瀑布并不多,但森林覆盖率却高达57%,再加上巴马地区的大气受紫外线、宇宙射线、放射物质、雷雨、风暴、土壤和空气等因素的影响,产生电离而释放出的电子,很快又和空气中的中性分子结合而形成负氧离子。又由于巴马地区磁场高,是雷击的重击区,最易产生负氧离子。诸多原因使得巴马的空气负离子含量高进而使得巴马老人多长寿。
生态级负离子生成机:不在巴马,胜似巴马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划定的标准,一般清新空气的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空气中不低于1000-1500个,一般情况下森林瀑布中空气负离子含量最高,一般为1万-2万个/cm3,在这种空气负离子浓度中,人体具有自然的痊愈力。
    都市中空气负离子含量高的环境是公园。公园空气负离子含量一般为400-1000个/cm3,这种空气负离子浓度也具有增强人们免疫力、抗菌力的效果。
    巴马的
空气负离子含量高是天时地利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巴马长寿村并不能复制。不过目前我国已经有技术可以生成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氧离子。生态级负氧离子生成机释放出的小粒径负离子活性高、迁移距离远更易于透过人体的血脑屏障发挥疗养保健效果,制造离子浴的效果。
    生态级负氧离子机制造出的离子浴环境让我们不在巴马却胜似巴马,因为它能够在室内营造出空气负离子含量高于巴马的健康环境,机器的4-5米处,空气负离子含量能够在每立方米2万个以上。处在这个空气负离子含量的空间内,想不健康都困难。


    其他相关文章:
  负氧离子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预防疾病入侵的效果 2021.12.31
  负离子的作用也愈来愈多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开花结果 2021.11.2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宣战装修污染 高效净化不在话下 2021.8.25
  负离子的作用有哪些?清洁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021.7.30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什么意思以及如何正确利用它 2021.7.15
  负氧离子为健康的体魄提供物质基础,改善身体各种器官 2021.6.2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