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负离子医学 行业资讯 相关标准 宣讲师培训 行业交流 理事单位
关于学会 认识负离子 认识臭氧 相关研究 负离子与健康 会员服务 会员单位
专家顾问 负离子应用 臭氧应用 检测评审 负离子与环境 入会申请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首页
关于学会
专家顾问
负离子医学
认识负离子
负离子应用
行业资讯
认识臭氧
臭氧应用
相关标准
相关研究
检测评审
宣讲师培训
负离子与健康
负离子与环境
行业交流
会员服务
入会申请
理事单位
会员单位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中心

负氧离子的作用:让室内污染大军溃不成军

【发布时间:2014/2/22】 【查看次数:2126】
+

 

    关键词:负氧离子的作用

    摘要:室内空气污染肆虐,正是负氧离子的作用展现之时,作为空气质量的全能卫士,负氧离子全面击退空气污染物,正在为居室健康谋划最纯净的蓝图。

    随着人类与生存环境之间尖锐矛盾的触发,由甲醛、苯、氨、氡、TVOC,尼古丁烟碱、烹饪油烟、PM2.5等组成的室内污染大军逐渐成为危害人体健康的连环杀手,对付这支污染大军,人们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对于这些活跃于房间各个角落的危险分子来说,它们亦是有着自己的一套,一个夜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这些危险分子来了个秘密集会。

  甲醛先开了口,这个浑身劣质刺鼻香水的家伙地说道:“人类自恃上可入天下可钻地,聪明绝顶,我看他们刚装完房子,就傻里傻气地搬进来了,还以为简单地通通风就可以把我赶跑,太天真,女主人以为屋里放些花花草草就万事大吉了,简直傻得冒泡!我三两下功夫就把它们干掉了,你们瞧瞧这些发黄的叶子,可都是本姑娘的杰作!”
  
  “这倒是!甲醛姐可位居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的榜眼呢,别说花草,任何人类也受不了您的震慑力。”苯谄媚地拍起了马屁。“前两天,女主的傻闺女还买了一瓶空气清新剂,人类净是搞这些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事!拿东西说是对付我们,还不如说是对付他们自己。大家再来看看,桌子、床底下堆的那些活性炭,这玩意吸附力不错,但人类为什么不嫌麻烦呢,这么笨的招都用!”
  
  “就是就是,真相、假象,傻傻分不清楚……”好动的PM2.5甚至激动的唱了起来。
  
  这时,坐在墙角的尼古丁烟碱发话了:“别得瑟了,别以为你们心里怕啥我不清楚,它来了看看你们谁还敢在这里叫唤!”烟碱口中的“它”大家都心知肚明,其实就是被很多人称为空气健康全能卫士的负氧离子。
  
  专家解释:对付室内污染,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的作用不容忽视。
  
  负氧离子的作用之一:有效降解甲醛、甲苯等家装污染,生成物是无毒无味的二氧化碳和水,长期使用高达99%的去除率让传统滤网式空气净化方法望尘莫及。
  
  负氧离子的作用之二:凭借自身多余的负电荷与室内带正电荷的有害浮尘发生反应,中和沉降PM2.5甚至粒径更小的微尘,主动出击,净化效果更彻底,保证空气清新。
  
  负氧离子的作用之三:一分钟快速清除二手烟危害,同时对烹饪油烟、尘螨等居室重要污染源进行有效控制,还你一个绿色安全的居家环境。


    其他相关文章: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21.8.10
  因糖尿病导致长期失眠该怎么办?负氧离子疗法可实现“ 2021.1.28
  雾霾危害健康,户外防霾可选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 2019.12.19
  逃离雾霾无需南下,穿戴式生态负离子机能有效防霾 2019.12.19
  净化器市场跨界难,专业净化首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2019.12.19
  失眠碰上更年期,空气负离子异病同治效果好 2019.12.19

网站首页|关于学会|联系我们
Copyright by 2009-2012;中国负离子暨臭氧研究学会 版权所有
网站统计